close

這幾天我MSN上的照片換成了這張

登登登



是不是很可愛阿!

然後看到這張的都會問我這小孩是誰阿~~~~?

哈哈!你們看這像誰呢????











想到了嗎?














哈哈!  勳麻說:很像女版的小Q

霈麻猜說:小Q

米滷蛋麻超厲害的一下就答對了  

其實他心裡覺得還挺像米滷蛋的~

後來我姊(妍麻)問,我就順勢騙他說是米滷蛋 

結果妍麻真的相信!   

甚至連ㄚ麻也猜是米滷蛋  






來來來    人客阿~~~


答案就是

將將將




我們家的大Q拉!

看來大Q跟米滷蛋真的有像唷~












大家對大Q小時後都沒印象

我來給大家瞧瞧 大Q的原形   哈哈!



1.這張以前我超喜歡的     臉整個就超ㄉㄨㄞ的!






2.夏天太熱了   他喜歡脫光光  趴在地板上避暑  哈哈!





3以前大Q超喜歡這樣咬著奶嘴鏈





4.這張一整個就是耍流氓   腳翹著超高~




5.連坐個學步車就是很悠哉 手上來要拿一本書




6.吃乖乖一整個就是開心





7.這張超爆笑的  是想變女超人唷!





8.一整個就是愛吃拉! 一直跟阿姨搶土司吃~





9. 整個就是不淑女  穿裙子照爬桌子    有夠牛的




以上的照片都是大Q未滿一歲的照片

有沒有跟他現在長大了無法連結押!

哈哈!那時候看他好可愛

現在看那時候的他 好好笑唷~

整麼那麼像男生拉~




這張是不是很夢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