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棠棠理了阿尼基的髮型,Ian也剪了好帥氣的頭

當下我回頭看看我們家的小Q

頭髮太長了吧! 一整個就想帶他去剪頭髮拉


你們看看後面的頭髮已經過肩膀了拉!




甚至都可以綁小馬尾了拉~




就連旁邊的也整個蓋住耳朵了





無奈的我 被我們家Q拔下令

除了他 我不准帶小Q去剪頭髮

因為去年的夏天 我偷偷的帶大小Q去變髮   

沒有跟他報備  結果他一回來整個傻眼

嘴巴沒停過的一直唸  幹麻把兒子剪成這樣

那時候在小Q頭髮長出來以前  朋友看到小Q的髮型都會問

每問一次我就在被唸一次 


老公那時候就下令  你在給我偷偷帶他去剪頭髮試試看=ˇ=

因為他現在想要給小Q流浪子頭




可是你們看  小Q那時候的髮型也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