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姊妹靜嫻從新竹上來找我

我去火車站接他

接到他後路上我們就討論要去吃什麼

再等紅綠燈的同時

有個小妞停在我旁邊一直看著我

耶 那個不就是小娟嗎

原來他從我出地下道後就一直跟著我

妳這個變態-.-


原來他是剛下班 去銀行辦事情 剛好看到我 


後來就問小娟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個飯

當然好阿 你敢說不好嘛  黑黑

於是我們就到端月茶樓吃飯

聊一聊近況囉

因為大家都太久沒見了>"<

之後要付錢的時候 你這個謝小嫻真的很38搶什麼付錢嘛 ㄑ



後來我們就決定回去百年看看師父他們

結果買飲料的時候遇到經理

耶 經理便胖囉  哈哈

我們買了10杯飲料要去給師父喝

結果我們認識的2ㄍ師父竟然都沒上班  天哪

那10杯飲料就託經理分給一些人喝吧

也跟經理聊了一下 感覺經理 其實很沒有跟我們之前說講的事情太計較


就買了一些麵包 經理還給妹妹一個蛋糕和一包小麵包0.0

買完後就上樓看看伊搭 伊搭看見我們超嗨的阿*0*

跟伊搭聊一下天我們就離開了



之後小娟就先回家睡覺 晚上他還要上班

靜嫻就到家裡來 看看弟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