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陪老公吃完尾牙回到家後

老公就趕快準備一套工作服

就和同事下高雄作私人案件




到了晚上11點多 發現小Q體溫有點高

於是幫他量了體溫38.6

趕快拿退熱貼幫他貼著


後來就聽到睡著的大Q在喊頭好痛

一摸他的額頭 也很燙

也幫他量了體溫 38.4



天哪!這兩個小鬼是在整我嗎?

老公不在 我頭在痛的要命

這兩個竟然給我來這招





突然想到小Q前幾天打水痘有給備用的退燒藥

可是...下午的時候被我丟到垃圾桶了

害我趕快去翻垃圾桶

好顯有外袋包著 所以藥的乾淨的

用完藥給他們吃後 我自己也趕快吞了一顆頭痛藥



整個半夜 我就半睡半醒的反覆幫他們量體溫

3點半時他們竟然都燒到39.多

害我趕快拿塞劑幫他們塞屁屁

小Q哭的超慘 大Q就鎮定了點


塞完後就安撫他們

慢慢的也退了燒



快接近中午時

大Q又開始發燒

小Q只是狂咳受

害我趕快挖妹起床

陪我帶這兩個小孩去看醫生








現在已經開始放年假了


過年有寒流到

所以會很冷

要幫小孩穿暖一點

不然過年感冒可是很麻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