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Q跟著她阿姨回我娘家住一天

今天早上就接到我媽打來

我一接起電話  媽就很兇的說:你們幹麻都欺負陳紫綾

我很疑惑:沒有阿

媽:還說沒有  他都哭成這樣

我:他幹麻哭

媽:他說你們都不愛他不要他....之類的

哭到眼睛腫腫,還說沒欺負他

我:哪有阿!只有昨天他被我罰跪 

他直接踩過弟弟的肚子

媽:是這樣嗎?你們一定有欺負他

你們一定重男輕女 ...(批哩啪拉罵一推


後來我想了一下 


我:會不會是我婆婆  昨天他要跟妹妹回去時

我婆就有點開玩笑的對他說:那你不要回來了

前幾天他和婆婆搶電視 

婆婆故意說你在跟我搶電視

我就把你趕出去 讓蚊子咬


媽就很生氣說:叫你婆婆差不多一點

怎麼可以跟小孩說這種話  這樣會傷到他

現在你女兒說他不要回去了 說要離家出走

 
你可以從你女兒身上看到你小時後

你小時後也是這樣 還衣服收一收說要坐火車回外婆家

好顯陳紫綾不需要坐火車



後來跟媽講完電話  我就打給老公

跟他說婆婆對大Q開玩笑講的事情 (講到我好難過

老公就不爽說:怎麼可以這樣講

老公說他晚上回來會跟婆婆講 

不能這樣跟大Q開玩笑









我說寶貝阿! 媽咪和拔鼻怎麼可能不要你了

當初有你的時候 媽咪就很堅持的說要生下你

就算有人反對  說我們還小

不可能勝任帶小孩和養小孩這件事

我還是很堅持要你



從你一出生 我就放棄工作

努力學習如何把你照顧好 

我要讓反對的人知道

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們會是幸福的



那時候的拔鼻 白天工作 晚上還要上課

也是咬緊牙根的拼命賺錢養你

就算在累 再辛苦

拔鼻也沒有一句埋怨



盡全力給你最好的

讓你過的快樂




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

拔鼻和媽咪還是要你


因為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