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7/9號是大Q學校的畢業晚會  


這次的邀請卡    地點跟上次的聖誕晚會一樣在平鎮社教館   







社教館入口前  




今天霈麻母女來觀賞大q跳舞 




畢業晚會的前一天    大q的老師就跟我說 不用太早到

因為前面都在頒獎會很久

所以我就將近6點15分左右到了現場 挖賽    

位子幾乎都被佔走了   只剩下一些後半段的位子  >.< 

不過頒獎的真好久阿....太多獎項了吧!!



好不容易等待頒獎完    畢業晚會開始

畢業生就從出口兩側 拿著蠟燭緩緩的走上台   (上台後蠟燭就交給老師熄滅了)






園長媽咪致詞完畢後      就分請其他老師上台

就看見其他家長&學生獻花(禮物)   (除了大班老師以外 其他老師都上台一下  就到後台照顧寶貝們)

  
 

大班老師每個講話 都哭了  !





唱畢業歌   

畢業生



在校生&畢業生 



完整版  (學校錄製)



看完影片有找到大q嘛!??



大q低家拉!!   (霈麻拍攝)

能找到大q都要歸功公主麻     看到大q頭上的髮飾了嗎!? 

我和霈麻可是靠它找到大q的餒....




舞蹈班表演喬段   仙女的預言

舞蹈班 我只錄大Q表演的那段  





完整版 (學校錄製)




大Q跳舞真的好認真喔!  (霈麻拍攝)





大Q班級&Lion班 表演   
幸福的挑戰

我錄到只有一小段  但是還是被人一直擋一直擋



完整版的 YOU TUBE 竟然影片超過10分鐘就不能看 >.< 救命喔!!

  

先來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只錄到一小段呢

因為今天這些家長   讓人很生氣





為什麼他們可以跑到前面呢!?

其實是不行的 

他們站的位子 學校有用許多椅子 上面拉布     不讓人站在舞台前

就是要防止像這種只想到自己 沒為別人想的家長所拉的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會屬於自己的號碼

當你的孩子在台上表演時   父母就坐在小孩抽的號碼位子上拍攝

可是就是偏偏有這些人    害大Q都被他們擋住   

我只能錄到唯一   一小小段 但是還是被一個拔拔拿著DV一直擋    整個就很想飆人




班級表演的時候 我一度找不到大Q     

因為戴帽子  沒辦法在認蝴蝶結拉!!

大Q只有表演結束時    超好認的    

因為他會東張西望  噗!




這次畢業晚會 是以舞台劇方式演出

英文台詞都是小孩們在學校所錄製的

不過當天在台上的小孩 還是有唸台詞唷!!超棒的~


最棒的還有台上的四位英文老師

這天表演的所有流程ˋ台詞都是他們編排出來的唷!




今天霈霈和小Q都超認真看台上的哥哥ˋ姐姐 表演


霈霈還會指著台上叫姐姐ˋ姐姐 

超認真在看大Q姐姐在哪裡唷~




小Q很累  但是還是很認真在看表演




表演結束後... 

畢業生在領取畢業禮物




MISS王  在門口  

好多小朋友排隊等著與他拍照



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位MISS王    

那天晚會剛好與大Q同學的媽媽坐在一起

他跟我說這位MISS王可是學校的老闆呢!!!

大Q學校的活動 都是他一手來主持ˋ策劃一些活動

能力真的很棒!




最後真的要來感謝一下公主麻

蝴蝶結真的好漂亮    多虧它讓我找到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