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8/23
我的MSN又重回我懷抱拉!!!  口拉   口拉 

太感謝微軟客服小姐  

雖然MSN不是在他們負責範圍

客服小姐還很熱心的幫忙寄網址給我

給我填寫資料    協助我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MSN回來拉!!!!



提外話:  不過微軟公司真的很瞎

禮拜六被盜用的時候 好朋友幫我找到了微軟的緊急電話

結果我撥過去   

電話那頭傳來:你好!現在是下班時間

請週一~週五早上九點~下午六點來電

阿勒!!!當下三條線   不是緊急電話嘛!?  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真的很兩光餒...

 

更新..8/21晚上

今天傍晚我已經去備案了

有被敲到叫你去買點數卡的

如果訊息有儲存在電腦裡的朋友們

麻煩把訊息用在記事本傳給我

謝謝   

(新的MSN在留言問我)



有我MSN帳號的朋友們 

我的帳號被盜用了 資料也被改掉了 

如果他有敲你們的話 千萬別理他 

他在詐騙要你們去便利商店幫他買3千的遊戲卡 

到時候序號他拿走 錢就拿不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