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Q上學已經三天了,來報告大Q上學情形~


7/16 星期四

大Q上學第一天很乖 沒有哭鬧

老師把他帶教室之前

老師就問他說:你要跟媽媽說什麼?

大Q:媽媽掰掰! (好乖好乖..

中午過後接到老師來電

大Q的班導是DIDI(鍾老師) 

DIDI老師跟我說大Q在學校情況

DIDI:紫綾在學校狀況都很好,個性很活潑

然後大概和老師聊了一下~

4點放學去接大Q

老師說:大Q今天玩瘋了,和一個女同學感情很好 是好朋友

連午休兩個都不睡,第一天沒睡沒關西,之後會慢慢幫他調整~


回到家後,大Q就在跟我說學校的情形

講到超開心的!

看來第一天適應的不錯~



7/17 星期五

第二天上學

大Q一樣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

老師今天中午一樣有打電話來

告知大Q在學校的情形~

放學後去接大Q

我就問了DIDI老師 大Q在學校和同學相處如何

DIDI老師:放心 他個性太活潑了

都和同學打成一片,相處的很棒!


回到家後大Q知道明天不用去上課

就一直問為什麼不用上課阿~

還一臉失望樣 真是愛上課的小孩~



7/20 星期一

大Q今天狀況還是一樣的好

所以把他送去教室後

心情不像前兩天那麼緊張 擔心他


DIDI老師還不錯 我還滿喜歡他的

因為我問他 他都會很有耐心的和我聊大Q的情況

DIDI老師說大Q他比較不煩惱 因為他很活潑

同學都很喜歡他 也很愛跟他玩!

只是不愛睡午覺,不過還好他不會吵鬧影響到別人

所以問題不大,他會用一個月時間來慢慢幫他調整!



後來我有和DIDI老師談到 他學習方面專注力不夠

DIDI老師說:現在才剛開學所以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因為在家裡 沒有一個規範時間給他

會比較容易分心 在學校會好一點

所以老師幫我多注意大Q學習部分~



大Q去上學後,感覺有比較乖

晚上時間到自己會去睡覺,不像以前三催四請的!

吃飯也不會再含再嘴裡,久久不吞下去!

現在也比較愛吃飯,不像之前愛吃不吃的!

還有一些平常表現出來,感覺真的比較乖了點~

連我家Q拔都誇說,慢慢的有上學樣了~



看來我真的放下心中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