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就是要玩水....

霈霈玩水生日趴結束後     咱們玩的不過癮拉!!! 

所以隔了沒多久 又相約來去玩水囉.....


比基尼女郎出沒..




正要下去玩水時...卻打雷拉!!!

救生人員把大家趕上岸   暫時不能下水拉!!!   

人家可是為了這區來的餒....




我們只好轉移陣地    到淺水池去

到了淺水池外加打雷天空灰矇矇     依舊不減我們的興致


小孩們都玩的開心阿!!












就連大人也玩的很嗨!!

霈麻被攻擊拉...




霈麻你手上的小武器 是抵不過茹茹ˋ小Q手上的武器拉!

還是乖乖投降吧!!!




不得不佩服 茹拔的姿勢   哈哈!

防水相機在手   所向無敵阿......




是說我們都玩了一大輪....換好衣服    

才接到大佬拔電話

原來他們一群人在主題那邊也玩了一下

大佬今天聽說有進步 有踏踏水了...   (那大佬拔下禮拜還要不要跟我們去鶯歌玩水阿....? 





大佬拿嗨啾要給小Q




小Q為了報答大佬給的糖果   

就來抱一下...(後面的老北看很緊餒...




抱一下不夠    那就來親一下 

(大佬發現小Q還伸出舌頭要舔他   整個嚇哭了)




大佬實在太可愛了...

我叫他比YA給我拍照   大佬卻回答我說...拔拔說不能比YA

我說沒關西 拔拔不在    阿姨保護你....

大佬一聽就馬上比YA 哈哈!!!




當天不給拍的小恩...

連嗨啾都誘惑不了>.<



於是我跟霈麻兩頭夾攻....

終於拍到了 哈哈!!!  

小恩發現我拍到他 他卻生氣的尖叫    嚇了我一跳說   哈哈





這天更多精采照片

盡在茹拔家...

{小Q}你愛我嗎?

{夏日}一挑二,戲水趣 


大佬拔家
<聚會>大佬終於下水了 - 自來水博物館之水鄉庭園

等米滷蛋麻這裡拜從香港迪士尼回來後

預計下禮拜要來去鶯歌玩水.....還有沒有人要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