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Q一起床後就跟我說:麻麻!我肚子痛~

一講完沒多久 就給我吐了一大堆!



下午四點的時候 去接大Q放學  

要帶他和小Q回診看感冒好點沒!


沒想到DIDI老師就跟我說:大Q今早在學校也吐了ˋ拉肚子還肚子痛ˋ食慾也不怎麼好!



在等待看醫生的同時     大Q怎個看起來就沒精神



換大小Q時   醫生先幫大Q看 

我也把大Q今天一整個症狀告訴醫生

醫生說最近很多人都腸胃型感冒甚至有些是H1N1

醫生也問我身邊的人有沒有腸胃型感冒

我說:沒有餒!感冒也只有弟弟而已

醫生:可是弟弟活力超好的  姐姐整個看起來就病厭厭

後來醫生也問大Q學校有沒有人感冒

也有可能從學校傳染的帶回家!

醫生聽到大Q說:學校同學也有感冒


就馬上幫大Q做了H1N1的快篩

15分鐘後報告出來    呈現陽性反應

沒錯 大Q中獎了  

後來拿了感冒葯與克流感回家後

大Q整個人暈暈的 也不想吃飯   

所以吃完葯後   就去睡覺了!


睡了一下後 突然聽到大Q在叫我   說他又吐了

哇哩勒!床單ˋ枕頭套ˋ被套   沒有一個逃過



哎!可憐的大Q寶貝   整個人不蘇服!

說真的大Q兩歲以後就很少感冒

之前的嬰幼兒的殺手 可以說与大Q很無緣

沒想到現在...... 

希望大Q寶貝 幾天後就恢復了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