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某天大Q下課回來
  
大Q跟我說:媽媽明天還可以幫我綁辮子嗎?

我:為什麼呢?

大Q:因為我今天綁辮子 有男生說:那個綁辮子女生好可愛唷!我想跟他結婚~

我:抱著肚子大笑中....


哈哈!小孩子怎麼那麼可愛阿~

聽到人家誇可愛

就一直吵著要再綁辮子!

而且當他面跟別人講這件事  還會害羞  不讓我講呢!





事件二:

大Q生日前幾天

我們一家四口去逛家樂福時

我就問老公說:你女兒生日 你要買什麼給他

老公說:買個蛋塔 插上蠟燭給他

我:....ㄟ 你很沒誠意耶!

後來大Q聽到我和Q拔的談話內容

大Q突然冒出一句:那拔拔生日 買打火機給他就好啦!

當下老公頓時無言...

哈哈!這叫做報應嗎?


 

事件三:

某天我人不舒服

就叫妹妹來帶大Q去吃飯,小Q則和我在家!

在吃飯的時候 妹就和大Q說:媽媽人不舒服,快死掉了,你要照顧他喔!

大Q:我才不理他勒!就算他死掉我也不理他~

痾!我說大Q啊~

我對你不差 你竟然那麼狠心對你老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