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某一天

心血來潮帶大Q到眼科做檢查

去檢查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


在大Q三歲時 就有帶她去檢查過

她還不會比方向 只能先參考機器測出來的數據

那時候檢查出來 醫生就有告訴我 她的有弱視ˋ閃光也很重

等她會比的時候 在回來檢查!


這是我沒帶回當時的眼科    

因為那家眼科雖然在中壢很有名   

可是我不喜歡那位醫生与驗光護士小姐的態度

換了別家眼科看~

檢查完左右眼度數沒有什麼差別

都是0.4  閃光大概300左右

醫生說這個只能先把弱視矯正好

以後如果沒有近視    在把閃光雷射掉!

醫生還是建議說 弱視矯正完後

眼鏡還是要帶   因為大Q閃光太嚴重拉=   =



所以現在大Q每天眼鏡都要帶著

除了假日有帶她到戶外走走 

我就會讓她把眼鏡拿下來 

讓她眼鏡看看綠色花花草草


護士小姐給大Q粉紅色的海綿寶眼鏡盒




戴眼鏡的大Q     剛看還挺不習慣的!  

鏡框還是大Q自己挑的












這件事也是三月份發生的

3.21號這天早上大q在吃著土司

吃著吃著突然叫了一聲   牙齒好痛喔    

我和Q拔以為是上面的蛀牙在痛   

就幫她看了一下     結果是下面的門牙在搖晃 ~ 



隔天禮拜一早上   大Q交代我要打電話告訴老師 

我就告知老師說:Linda下門牙一科在搖晃

DIDI老師還很幽默說:那我等等用繩子 套住Linda的牙齒 門在一關    你就不用帶去給人拔了    

害我聽了狂笑   也讓我想到小時候  我們還真的有這樣試過呢!  

沒想到早上才跟didi老師講完    晚上大Q吃飯吃一吃 

就突然問我說:麻麻我的牙齒勒!?

我看了一下...咦!不見了ㄟ~

重點是我和大Q還找不到掉去哪  


牙齒掉了    也代表我家大Q長大了

邁向另外一個時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