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我被懶虫徹徹底底愛上的

無名的草長的比天高

非死不可不知幾百年沒上

就連MSN也懶的開啟


好啦!我會學著慢慢的跟懶虫分手



上星期一大Q放學回來   每天都一直跟我說禮拜五她們要表演舞蹈

叫我要記得去看他表演

可是..我一直沒有收到通知

後來我詢問了一下DIDI老師

才知道原來是學校久久會安排早上做早操的時候

讓舞蹈班的秀一下


我就告訴大Q:你們是要表演給小朋友看的

我會請DIDI老師幫你錄起來,你在拿回來給我們看押!

這小女子竟然給我擺臭臉!

沒辦法只好在請DIDI老師按奈那小女子~

 

~~~舞蹈班秀一下~~~

NO BODY


I a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