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又打電話來叫老公回去

因為他和大伯又吵架 大伯不想跟他講話 叫老公回去溝通


之後老公回來 我問他結果呢 他說一樣阿 根本就是沒解決



剛剛婆婆又打電話來說大伯的事 大伯也打電話來

叫我老公去載他

我說:你的車呢

大伯:他(婆)不給他

我:那載你要去哪

大伯:去你們那邊

我:來我們這邊 又沒地方給你睡

大伯:沒差 我可以睡沙發

我:........ 我在叫你弟打給你 他現在在忙 (他在跟我婆講電話)


之後我叫我老公打給他

中間省略 ...

最後叫婆開門給大伯回去睡




剛剛就在跟我老公聊 覺得我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每次吵架就打電話來 叫老公回去處理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想說 我們又不是當事人 我們根本不能解決

如果跑一趟 能幫你們解決 那就算了

可是根本回去你們又講不會聽 根本沒結果

浪費我們的時間ˋ體力ˋ精神

拜託你們 以後吵架別動不動就打來

真的很煩耶 又不關我們的事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