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6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海邊ˋ沙雕我來了

去年的沙雕展很殘念的沒有看到
今年不管說什麼都要來一下
於是就揪霈麻一家來去玩..


耶!到了到了~這天太陽好熱情..




是沙雕ㄝ!偏偏小孩對這沒啥興趣



租好陽傘 鋪好草蓆  小鬼們就開始大玩特玩



小孩就是無法抗拒沙子的魅力







後來看著一群接著一群的年輕人手上都提著便當走來
這時我們才發現忘了順便買便當進來
只好派Q拔和霈拔走出去買便當!!

在等待兩個男人回來,就先來吃霈霈阿嬤準備的肉

這盤肉還真像被小孩加料一樣



就在邊吃邊玩沙   等阿等著便當

過了好久好久兩個大男人才提著便當回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福隆便當,聽說Q拔是買火車站旁超多人那家,所以等好久



除了便當以外這兩個男人還很貼心地買了剉冰回來消暑



吃完飯後  小鬼們一整個就是想要下水拉!!



我家這兩個一整個玩瘋

Q拔越帶越遠 把大Q帶到靠近緊戒線那等浪



吃到水了 趕緊烙跑



霈霈玩水玩到也很嗨



只有小Q剛剛喝到水,就不太敢下去,就留在岸上玩沙






來海邊怎麼可以少了挖沙這個事情了



挖好了沙  當然要把人丟下去埋



霈霈還小 所以站著埋



霈霈接受的高度,就只能到這裡了



小Q看大家都被埋,也想被埋一下



還不錯!這小鬼還挺享受的




大Q後來一直吵著要換泳裝
一換好馬上又要拉著Q拔要去玩水



霈霈看姊姊跑走 也想去找姐姐
但是姊姊去的地方太遠了 

你阿母只好帶你在岸邊跳浪



霈拔在岸上挖了一個大洞 感覺等等有好戲可以看



哈哈!!霈麻一上岸 就被她老公丟下去



兩父女合力把霈麻埋了起來



霈霈:阿母我用沙子把你的奶奶墊大一點




一直想拐小Q下水
拐下水後真的就玩到不上岸了



這三個真的玩得很瘋,尤其最下面那隻
出門時問他要不要帶衣服,很帥氣地跟我說不用
結果沒帶衣服的玩最瘋拉!
最後還去商品店買了最便宜還要399的海灘褲



結果沙雕小孩都沒看 只有我和霈麻兩個很悠哉地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