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想說上無名來晃晃

結果不能登錄    打電話到奇摩客服中心     小姐先確認完我身分後    

按照客服的指示     到了拍賣看見自己的帳號刊登了好幾比手機商品

客服先幫我做下架之後    寄了一組新的密碼到我所說的信箱

收到新密碼後 要登錄   幹 又不行


馬上又打了一通電話 一樣確認完後     客服又發現我架上又刊登了一筆

一樣幫我下架 又寄新密碼  到我信箱中

這次收到信迅速的登陸    成功了   不過就在我修改完會員資料

要改密碼的時候 無法更改     然後我就先近信箱看 

恩.....很棒 把我的信全刪光    只看見有兩封寄來要問手機的問題     對方也回去給詢問的買家    請對方留電話

所以我馬上的回信給那兩位    告知他們千萬別匯款    帳號被盜用

回好信後 到拍賣關於我 刪光      打上千千萬萬別匯款    帳號被盜用

後來一度的想改密碼 還是不能改        於是登出要重登 完全不能登錄了      (心理暗罵馬的)



還是一樣打了客服中心     要了新密碼      這次先更改密碼 在把資料全改過

終於解決的     這次連續打了三通給客服 雖然不同的小姐    可是態度都很好 很親切    我喜歡         


相反的 盜用我帳號的人    我真想問候妳老娘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