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爸寫信回來要錢

媽跟你要 你憑什麼叫你弟我們跟你平分


當初我和你弟還沒結婚前

你爸就跟我拿的4萬 那時他還在裡面 我和你弟常常去看他

每次去看 就三千這樣給

當時你付出多少


況且我還不是你們家的人 我自己存的前就被你爸拿走了一半


我們有叫你拿過錢出來了嗎



你在當兵的時候 沒有錢 跟你弟拿 你弟有說過什麼嗎

你弟再當兵的時候 你幫助過他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 你沒錢 跟我們借 哪次沒借過你了



當初你爸叫你弟簽本票 當他的保證人 出事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說過 你爸的事 不關我們的事

要我們拿錢給他 我告訴你 不可能

他害你弟害到差點被告 害我小孩差點沒爸爸

我就不認為他是我公公了 更何況我們現在有壓力 要養小孩

哪來多的錢給他



媽媽會跟你拿 因為你沒壓力

我們有壓力 媽媽不可能跟我們開口

因為我們沒多的閒錢 就算有

我寧願花在我小孩身上

也不可能花在你爸身上



你沒有資格 來叫我們跟你一起出

因為我們在出錢的時候

你有出到半毛錢嗎



你也沒有資格來質問你弟

回家幹嘛

媽媽跟我們說了什麼


因為那也是他的家

那房子並不是你的名子

是媽媽的名子


所以請你給我必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