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

我帶兒子到阿公家


一到阿公家 堂哥的兒子看到我

疑!? 他想說奇怪怎麼姑姑沒有帶姊姊來 只帶弟弟來

有點小失望的表情


到了下午的時候 看到他沒人陪他玩

就想說把他帶回家裡玩好了

走道家裡後門要進來時

他害怕了 一直叫嬤~嬤~嬤~

我邊哄他抱著他推著我兒子進家門



一開家門他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看到我女兒就好點了

不過...我聞到他...好像...大便了 昏

於是我就把他尿布脫掉 抱著他進浴室洗屁屁

恩~~有點...不太好聞的說...味道有點重喔~



洗好屁屁後........

他和女兒開始在搶玩具@@

女兒堅持不讓

好吧~做媽的ˋ做姑的我只好開我兒子新玩具

費雪跳跳桌出來給他們玩


不過還是會搶一下下球


大致上是還可以控制



後來妹就帶女兒去賣場

兒子也剛睡起來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帶哥的孩子下樓去玩一下溜滑梯


天哪~閔丞溜滑梯不是給他普通的恐怖

衝很快走樓梯就算了

溜下來時 他不給你管有沒有座好

就給你一下溜下去

嚇死我了

我又背著兒子

更不好顧好他

於是一下下就把他帶回去阿公家




回到阿公家

我就跟三伯母說閔丞在我家幹嘛

玩什麼 吃什麼 還幫他洗屁屁

伯母就跟我說謝謝

我說不會拉


大人們就說當媽的果然就不一樣呢~




一次要顧3個孩子

真的要有很大的體力和耐力

腦袋瓜的細胞也要死好幾千萬個

才能勝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