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那天

阿公(爺爺)在下午3點多過世了

下午跟妹們出去吃飯

回到家時 妹看到未接 就打回去給爸

爸就說阿公走了 來給阿公上個香

於是我們就到阿公家去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 就跟阿公上香

就聽其中一個堂姐說經過

他說阿公禮拜五就住院了 也插管

直到那天中午醫生說阿公差不多了

阿公也感覺到大家都去見了他

阿公的脈搏從130降到30

大人們就說那把阿公送回家裡

阿公也撐了最後一口氣 到家門口剛好沒了


那天下午我就待在那幫忙

就在冰櫃推進來的時候

我的頭痛的很厲害也突然很想吐

堂姐們就叫我到門口去吹吹風

之後就在阿公要進冰櫃的同時我的人又開始不舒服了

等阿公進好冰櫃我和妹就先回家

爸就叫我們明天早上8-9點在過去



隔天早上7點多就被兒子吵醒

餵完兒子奶奶我就和老公和女兒去市場

買個排骨 吃完早餐 就趕快回家燉一下中藥給老公

就去阿公那邊

到了時候就先幫忙折蓮花

因為下午2點要做法會念經


念經的師父來了

於是法會就開始了

師父就開始唸

一想到回到家在也見不到親愛的爸爸阿公

我們的心就很痛........等等

大家都哭了





清明節之前是我最後一次見阿公

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內

阿公就離我們遠去


大人們都說 阿公對我們這些子女ˋ子孫都很好

選擇禮拜六走

讓這些子女ˋ子孫都不用怎麼請到假

而且阿公享年92歲也走的很安祥

大家都說這樣算很有福氣了



希望阿公能夠一路好好走

佛祖會接引你往西方極樂世界







列外這幾天忙阿公的事

讓我想起妳亭亭

於是心就更痛了


眼淚也慢慢的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