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阿公過世了

所以跟堂嫂常常在聊天

就聊到婚姻


堂嫂就對我說:我跟你哥婚姻好像快保不住了


(當然很多原因不方便說明)


其實要維持一對婚姻真的很不簡單

我覺得婚姻是要靠雙方互相尊重ˋ包容去維持

當然難免會有爭吵  


堂姊和堂嫂就對我說:你很懂事也很會想

(當然當媽媽以後要更會想一點)


我覺得一段婚姻真的有很多問題必須去面對..
如:溝通困難ˋ對子女管教態度ˋ外遇問題ˋ夫妻生活習慣不同ˋ 婆媳問題ˋ
岳母女婿和公公媳婦的問題ˋ兄第姊妹的問題ˋ 性生活失調ˋ金錢困難....等等。

這些問題都會發生 


接下來就必須看雙方 如何解決婚姻問題和維持婚姻

嫂子加油~

不管你是否要放棄還是要繼續

至少你也努力過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管未來你和哥這段婚姻

如果還繼續的話 我祝福你們

如果沒繼續的話  我對你的祝福也是沒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