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從阿公那邊回來

媽就來電問我說在哪裡

我:剛回到家阿

媽:那個人(我爸)有沒有在哪邊

我:應該沒有吧 不然我打去問三伯母

媽:好

之後我就打電話跟三伯母說我媽媽要過去那邊

三伯母也說好阿

之後媽媽就回到家問我說那個人有在哪邊嗎?

我說沒有阿

媽媽就叫我陪他過去



到了阿公家

媽媽就給阿公上香

就跟伯母們坐著聊天


我就進去跟阿嬤說 媽媽過來了

阿嬤出來跟媽媽講話


阿嬤:你怎麼現在才來

三伯母:你那個兒子在 誰敢過來

阿嬤:又沒關西 我把你當女兒看待 我讓你來


之後我爸給那個破麻載過來

進來拿東西 看到媽媽

就大吼我的名子說 誰讓那個人(我媽)進來

我說大家讓他進來的阿

於是停了幾秒

就吼說叫他給我滾出去


天哪!

大家就互看一下

我就跟堂姐們說

真的很沒品耶他

姐姐們就說他一定有喝酒


伯母們就跟媽媽說 不然你先回去好了

不然吼 等等他又發神經

媽媽就先走出去

我就跟大家說先走了 大家一臉尷尬


後來我跟媽走在半路

我爸和那個破麻車就經過我們身邊

那個破麻還給我戴墨鏡

還看一下我們

阿你是看啥

是看我媽身材比你好 比你美是嗎?

你可能不知道我伯父和伯母們私底下都叫你阿嬤餒






離婚就離婚

打官司就打官司

有必要那麼沒品嗎

好歹媽媽也叫阿公好幾十年的爸爸

如今阿公走了 為什麼 媽不能去給阿公上香

伯父和伯母也都叫媽媽去

連你媽(阿嬤)也很高興 歡迎媽媽去


就只有你要把場面搞的如此難堪


你這樣只會讓大家說你怎麼那麼沒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