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讓我對你很機巴

請別讓我覺得白疼妳

也請別讓我覺得想丟下妳



別總是讓人生氣要對妳心灰意冷時

妳才後悔


OK?



請別讓他在傷害妳

請你自己保護妳自己

別再受傷



我敢跟妳保證

這種事還會有一次

竟然他被妳抓到過

他以後會更小心



他竟然會跟男生發生關西

那我很懷疑他是不是真心跟你在一起

現在他跟你說是真心

那真心是會去跟男人做愛嘛?


請你用妳的大腦想一想


別讓別人在後背說妳呆

被玩弄了 還開開心心的


拜託請讓我覺得疼妳ˋ對妳好 是值得的好嗎? 千萬別讓我覺得這些的浪費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