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敢說我過的很好很富裕

不過我過的很滿足

因為我有2ㄍ可愛的寶貝和一個尊重我愛我的老公



我不敢說我2ㄍ寶貝很乖 

可是我敢說他們是很貼心很棒的寶貝


我不敢說我老公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可是我敢說他是愛我愛小孩的男人



當我難過很累的時候   寶貝會來給我抱抱ˋ惜惜

幫我槌搥背ˋ捏捏肩膀


每晚睡覺的時候  老公的肩膀都當我的枕頭  抱著我

我的手就會牽著他另外一隻手睡




我不敢說我們過的很富裕  很好

可是我敢說 我擁有的是平凡的幸福

是用在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所以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