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需要自由的
我曉得

你不喜歡人唸
我曉得

你想要的溫暖
我也曉得

可是你要的溫暖
你自己也清楚
為什麼會沒有

你也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我並不想讓你走我以前的後路

走了你就沒有回頭的權利
這你也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知道你這樣也很痛苦
我自己也覺得很累很累

妳之前做錯那麼多的事
我能幫你的 我敢說我都是盡全力去幫你

妳之前也說不想去上課 因為每天都在煩不知道怎麼去
我也盡量把我的車給你騎去上課

我真的有時候去管你 很累
是心累

可是又不能放著你不管
那你可以跟我說 我該怎麼去做嗎?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逃離這裡的一切
不用管你們大家

我只是很想要你知道 我不喜歡人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