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個大早 要回基隆

參加小表妹 二舅女兒的婚禮

表妹小我6-7歲耶 好小喔 >"<



到了基隆就已經12點多了 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訂完婚了 新郎走了 表妹也去補妝了

所以都沒看到>"<

只剩下阿姨和舅舅們 吃完飯後

就到二舅舅家 坐一下

等待5點新郎要來迎娶



新郎迎娶完 過一下我們就到請客的現場
請客的場所 真的很另類耶

竟然是在廟前 真的很...


不過菜色不會很差 還算不錯 也不難吃


吃完飯後 本來要回中壢 可是媽說 回來都沒去外婆家走走
最疼我的外婆也問我說 不回阿嬤家喔 害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要回基隆時 我就有答應我妹要當天回中壢

不過後來還是有回去外婆家

到外婆家時看到我妹的臉實在有夠臭的頂點

老公就說他有辦法

結果阿東先生竟然說要來載我們
侯 真不好意思餒

後來老公就問阿東和依琳要不要去廟口
就去晃了一下廟口 才回中壢

回到中壢就快要2點了


到家 我ˋ老公ˋ寶貝ˋ我妹 我們4個人都累翻了= =



阿東ˋ依琳謝謝你們喔 讓你們大老遠來在我們
改天 在好好補償你們優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