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4

這天是小Q幼稚園與分校一起舉辦的運動會

所以這天場地在中央大學的籃球館



小Q一整個就很期待今天的運動會




在走進籃球場的路上..一整個就很搞怪







到了會場要找老師集合

因為要綁頭巾




夭壽...頭巾綁上去

小Q的臉一整個圓到不行




臉真的比姐姐還大






運動會開場是由兩間學校的直排輪揭幕





直排輪表演完後  就輪到全部的學生  要進場跳大會操(舞了)






表演影片:

P1


> P2


表演完後...一開始就是小班和幼幼班的猜猜我是谁

父母其中一個要站在對面變裝...讓小孩找找看父母在哪裡


老Q在二樓沒下來..我又想要拍照

只好大Q姐姐上場代打   XD




小Q:找到姊姊好開心唷!!




诶...你也不用開心到,跳到姊姊身上吧

你姊姊都快比你瘦了..

哪禁得起你這樣摧殘阿!!




中場小班和幼幼班也休息了一段時間


接下來小班和幼幼班的活動是..

爸爸要抱著小孩邊運球邊走到對面的籃框下

然後把球交給小孩讓他們投籃

完成後又要抱著小孩邊運球邊走回程


小Q:投籃交給我..因為我是"陳來瘋"




我只能說老Q走太快了

我還沒調好錄影畫面

他就走到我面前讓小Q投籃  




害我也來不及拍到小Q投籃畫面

你們就走回去了=  =





今天活動結束後...每個小朋友都有禮物

瞧小Q拿到玩具後一整個超開心的!!

OS:你這姿勢...是也想當建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