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多老公回來

我就告訴他 婆婆講的事情

老公聽了很火大

就馬上打給他哥 跟他說等等要跟他談事情

於是我趕快幫小朋友用一用

就回婆婆家

一路上很擔心老公和他哥哥吵起來

 

回到婆婆家  大伯下來

老公就問他說昨天晚上對媽媽是什麼態度

大伯就開始說昨天的經過

後來講到一半  大伯就找老公出去

2ㄍ小時後才回來 就開始把事情講開


過程省略 因為好多 尤其我嘴巴乾死了

都是我在講話@@


結果大致上大家都講開ˋ講好了 

(希望如此)


對了對了 我有跟大伯說我很在意他七臘偷聽我們講話

大伯也說那是他的不對

後來我也當面跟他七臘說

他七臘說他不是故意要偷聽

他想要下來拿東西

可是不敢下來

我就說要拿東西就下來拿阿  我們又不會怎樣

你這樣不敢下來在那邊聽 我才會怎樣

這種事我很在意的

 


回來的路上  我問老公說

你跟哥哥出去很久耶

他跟你說什麼

老公就說 哥哥跟他說媽媽真的是雙面人  人前人後一個樣

還有說媽媽一直抱怨他七臘 等等之類的


我和老公都相信大伯說的話

因為以前還住在家裡 婆婆就會跟你抱怨他  跟他抱怨你


如今要搬回去前  真的很煩

因為我討厭雙面人

可是如今要面對的雙面人竟然是婆婆

我就跟老公說叫他要有心理準備

回去後可能會有婆媳不合的場面


煩死了 很怕回去後我的自由會不見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會瘋掉

 

我要自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