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最愛的學校晚會又來了 

因為可以看寶貝們上台表演可愛的樣子



這次是小Q第一次上台表演

雖然小班才表演一個項目   我還是很期待


中午還特地帶小Q去修頭髮 

這小鬼還給我指定要抓頭髮     真不愧是天秤座的




兩姊弟超開心的   大Q今天也要表演喔 (因為他還有在幼稚園裡學舞蹈)

大小Q今天都穿上姨婆買的新外套



臭小鬼一直在抓他頭髮   真的手很賤

上台都塌光光了拉



晚會還是一樣由MISS.王 主持



節目要開始了



由老師們開場



老師表演片段






老師們還與小朋友們一同表演    真的很棒





換舞蹈班揭開序幕

大Q表演片段





今年老Q說這次舞蹈老師幫大Q他們(一年級)排的 

逐漸有一年級水準,不在是鹹魚翻身那樣了 噗..



而且我覺得大Q這次表演的好美阿!!



而且大Q他們這次表演完後還有跳一小段謝幕舞

很可惜沒錄到



寶貝班這次有仟芸妹妹和皓宸弟弟


寶貝班影片



還有出來插花一下  好可愛唷





每個都戴帽子 我實在認不出來仟芸妹妹和皓宸弟弟在哪  哈哈



等好久終於換我們家小Q上台了

小Q表演片段



老Q一直嚷嚷著 小Q好胖



可是小Q跳著很認真喔



是說小Q穿這樣還挺好笑的  哈哈




晚會結束後...一樣到服務台領去小禮物




今年看完小Q表演初體驗

我只能說表現得很棒 動作的有做到

在台下看了很感動

但是

我還是要說

女兒大Q好美  我兒子小Q好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