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06.15  

地點:大溪-花開了


這天可以說是很隨興又是臨時之約!!

因為都是為丟伊........


芒果冰沙!!

這杯冰沙其實我第一次喝的時候 很驚豔

這次來喝就覺得還好了,因為....





就在前幾天我跑去買了榕樹下的冰沙,吃了之後我更愛榕樹下的了!!

而且他真的是整顆芒果下去做的冰  
不過最近愛上榕樹下的綠豆冰



現在好像走到哪 一定要點個沙拉來吃 
還挺好吃的




小鬼們的薯條



水果鬆餅



吃飽喝足後小鬼們一直想去外面吹泡泡

但是大熱天的..大人們真的只想躲在室內








這天親愛的凱麻還帶來肉鬆蛋捲來給我們吃





時間:100.06.17

地點:桃園光圈餐廳


米滷蛋麻說桃園也吃的到蜜糖吐司

那還多說講什麼呢..那就來去吧!!



外牆是很搶眼的黃色  讓人不注意也難



老闆是愛攝影的人士  所以禮拜一公休要出門外拍



店裡的擺設真的能看出老闆對攝影的熱情





好懷念的底片



店裡的擺設只是大概的拍了一下

話說這家店真的很不適合帶小鬼來吵鬧

比較適合姊妹滔聚會或者自己來悠閒坐著過一整個下午



要吃蜜糖吐司之前當然要先填飽一下肚子





吃飽後...重頭戲上場!!!

這邊的蜜糖吐司好像就只有一種而已

所以不用去煩惱到底要吃什麼,每個都好想吃猶豫不決!!

這樣一份我們四大五小吃剛剛好...不怕吃得好膩



小姐等我們拍好照後 就來幫我們服務也順便與我們講解



吐司磚加上冰淇淋ˋ水果 一整個就是啵棒   



好吃到小人都願意受三八媽媽們的指令




小公主也來插一咖   不過稍微放不太開




換個姿勢就好好多了



秀一下學跳舞的姿勢   大Q姊姊說姿勢還要多練習唷!!



米滷蛋當然也要不甘示弱  也要來裝一下!!



這個月難得和忙碌公主麻見了兩次面






時間:100.06.18        

地點:中壢市羊世界


又是隨性之約  本來要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誰知道那麼碰巧他們在整修,要到7月份才重新開放!


GO......跟著小辣妹霈霈來去餵羊咩咩!!




這天還遇到學校校外教學   沒記錯的他們正在釣青蛙@@!



印象中這些羊好像沒有飽過...每次餵都餓得跟什麼一樣



餵羊咩咩時...千萬一定要拿草的下方 

不然就會像這樣被割到流血拉!!!




這天還看見金龜子ㄟ....好久沒看到這種昆蟲囉!!



米滷蛋說...YA!我今天好開心!



米滷蛋麻下海陪小孩玩水仗




玩累了 竟然那麼享受的在曬日光浴阿



這天霈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爬阿爬  跟在我腳邊

但是他的模樣可愛極了
!



但是我發現.....原來
.
.
.
.
我誤會了....



他是要找小Q拉...

兩個又不知道在談論什麼!!




真的不是我要說...茹拔很適合當孩子王ㄟ!!!

有茹拔的地方 就有孩子群



這天好像玩伴不夠的樣子 ,小孩這天玩得沒有瘋頭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各玩各的!!!  下次在揪多一些  再一起來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