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是我家Q拔生日

今天本來說要去唱歌   

但是Q拔下班時間太晚了    只好改天在唱


朱大爺和李小姐  就買了生日蛋糕

說來家裡要幫Q拔過生日 切個蛋糕也好





這個臭小鬼 吹蠟燭吹上癮

點了又吹 吹了又點     反反覆覆好幾次  




YA! 我又可以吹蠟燭了!!!




拔拔許願   臭小鬼蠢蠢欲動




小鬼在跟他拔拔說他要切蛋糕




切的有模有樣   簡直是臭小鬼你生日壓!!!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那麼努力的賺錢給我們花   

夏天幾乎都沒有休假的拼命做事

你一直說你的手上空空的

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

雖然才幾千塊     你就加減的做事戴


等到你30歲    我在買更好的錶給你


生日快樂   我們愛你 








提外話:  

大Q今天本來很開心的要幫拔拔過生日 唱生日歌

卻很雖小的掃到颱風尾

讓他一整個心情都破壞掉了   

臉臭臭的連生日歌都不想唱

還一度的給我躲在房間不想出來

氣死我   (兇手是婆婆)

害我當下很想在樓梯口 破口大罵


不過最後心情有被李小姐安撫好  

睡覺前跑去跟拔拔說生日快樂還奉上一個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