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王子麻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會不會嫁給你

我回答:會的

王子麻就笑笑說:霈麻說只有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哈哈!當然要肯定阿~

如果我的回答不是肯定的,那我不是太沒良心了~





結婚這五年來   

雖然你不是有錢人    你為了給我們好生活     

很拼的工作  往上爬

公司放假時  你都利用休假時候做私人案子

夏天時候就算1~2個月都沒休假

你也毫無怨言!   




如果我有想要ˋ喜歡的東西

在你能力範圍內    都盡可能的買給我

就算你也有想買的東西

有都先買給我 讓我開心!

 


我跟你爸媽都吵過架

你不會責罵我     而是站在我這邊挺我

不會像一些男人都不會去了解 誰對誰錯

就只會責罵老婆怪老婆!




今天是我們的五週年名稱是木婚
象徵意義為:硬了心,已經堅韌起來

     

今天下了班你本來要先去幫客人修冷氣

可是你卻趕回來帶我們出去吃個飯

吃完飯你才去幫客人修冷氣!


雖然只是吃個貴族牛排

不是山珍海味

至少你有那個心  我就滿足了~

這就是所謂平凡就是幸福吧!



你說會牽著我的手 走完這輩子!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朋友們  你們也要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