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女兒到底有幾顆頭!?

這句話Q拔最常問我


每次Q拔只要看到大Q的髮飾盒  都會這樣問我

還會一直唸說! 你女兒有那麼多顆頭要綁嘛!?


家裡有女生的都知道    小女兒除了衣服好買以外

在來就是髮飾品    只要看到漂亮ˋ可愛的   就會忍不住一直買




前些日子又跟公主麻買了一些

每次買公主麻都會附上名片  背後了就會寫了一些悄悄話~

(我的豬太郎 頭轉不回來 @@!)




好漂亮的花蝴蝶




花色讓人愛不釋手




還有冰棒美人




公主麻配色能力真的很棒

一整個很鮮豔  超漂亮的




在來就是我請公主麻幫我訂做的  超大蝴蝶潔




那時候就只跟公主麻說:我就是要很大朵的蝴蝶潔




綁起來還真的很大一朵




不過這樣才有我要的蝴蝶姐姐FU~






以下是大Q大部分的綁頭髮用的

有公主麻家的ˋ潔麻家的 還有路邊攤的




還有夾子類







我想只會越來越多  不會越來越少   

看來Q拔還是會一直唸下去 XD~



喜歡嘛!? 可以點入公主麻家選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