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上小Q的生活  

整理了一些照片   

發現最近很少讓小Q露臉說! 



這是有一天回家   小Q很愛這台玩電動用的假車子

一直要阿姨推他




是想要學華仔追夢人嗎!?




有漂亮眉眉想當追夢人女主角嘛!?






過年前天氣好冷   跟我妹帶大小Q吃臭臭鍋(伍味鍋)

小Q超愛吃臭臭鍋!
 



因為有他愛吃的冰淇淋





就在拍小Q的同時    大Q的臉就插近來




小Q的表情本來很正常




可是越後面..




不耐煩




到最後整個快生氣了   大Q卻不理小Q變臉了!






有天溜完阿KEN尿尿    在家門口等大Q回家!

小Q就跟阿KEN"玩"了起來


小Q一直叫阿KEN看我




阿KEN還是不理他




就自己擺出很台的姿勢  哈哈!







這個月終於幫小Q買了安全帽 




現在只要出門 他就會問我  

要騎車車還走路




說要騎車車他就會自己去拿口罩和帽子戴起來!






最後這個月初帶小Q去塗氟

一走進牙科診所   

這個俗辣小孩開始黏住我身上   死都不肯下來   


表情竟然給我憂鬱了起來

(那時候覺得好好笑 趕快叫妹用手機拍下)




後來換他看診   一整個嚎啕大哭

醫生趁他大哭的時候 趕緊幫他塗好!


一塗完醫生有說口水不可以吞進去

小Q超好笑整整一個小時不敢講話 也不敢吞口水

叫他吐口水他也不要

後來口水真的滿出來   他一整個大叫 整個快哭了 =ˇ= 

真的被這個小鬼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