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號是大Q學校 萬聖節的活動

有空的家長可以到學校一同參加~


就在前一天大Q的老師 DIDI就打來問我明天會去學校嘛?

我當然好阿!  我就順便問了老師大概幾點到比較好!?

DIDI老師說:9點半他們整好隊就要出發了,9點半之前到就OK~

當晚馬上打給姊妹瑋婷 跟他約好時間 



還不到9點我就把小Q準備好,等瑋婷來家裡

沒想到  朱先生你太會摸了吧!

到了學校大Q都要出發了 好顯及時趕到  不然就找不到大Q班級在哪囉~


大Q今天化成花仙子  (老師還幫大Q臉上畫上可愛的愛心




大Q:我們要去搗蛋要糖果囉!




學校旁的7-11





拿到了糖果繼續向前走




走在馬路上靠邊邊 兩個兩個手牽手




要手牽手唷! 大Q和超人手牽手







大Q班上竟然出現  小Q看到會嚇死的面具




應該是說是全校只有大q班級有而已




路邊阿姨發糖果




走在半路時  園長媽咪出現了




第二家7-11 進去搗蛋

{###_q198500/120/1196443496.flv_###}


遊街完了 回到學校   

學校老師準備好爆米花要給小孩們品嘗!



大家先坐下 等等老師要拍照囉!




我們自己先來拍








大家起來準備好  (老師在幫沒有變裝的小孩 加點行頭)



拍照囉!





回到教室後 老師忙著幫小孩子該換衣服的   該卸下行頭




在教室門上 發現了大Q的作品!




大Q的行頭換小Q帶上  

我可愛的小
"女兒"





皮謝謝你唷! 遊街的整路上  幫我顧著弟弟 3q









大q放學後

就趕緊拿出今天的糖果!





這包糖果是我準備給班上每個同學

包的有夠累阿!





糖果拿出來當然要跟"妹妹"分享一下拉!




















是的 小Q穿上大Q的衣服!

大Q一回來把衣服脫下後  我就問小Q說你要不要穿!

小Q很開心的在等我幫他穿上






看到沒他很開心吧! 我可沒逼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