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Q開學的時候     學校就發了是否參加才藝班的通知單


那時候我就問大Q 想學哪些

大Q想學畫畫(美術班)   我想給他學跳舞 (舞蹈班)  Q拔想給他學珠算(九珠心算班)

後來討論後 就順從大Q的興趣 給他學畫畫吧!


差不多過了要一個月    某天我騎著車載著大Q

大Q:媽媽 我跟你說喔!  

我:恩?

大Q:我們班有女生學跳舞   穿芭蕾舞蹈的衣服而且他們會下腰耶!  好厲害唷~

我:你想學吼!

大Q:..........恩!

我:那時候叫你學跳舞 你就不要 自己想學畫畫  

那你畫畫還要學吗?

大Q:還要學~

我:...................! 好吧   等晚上拔拔回來在說!




到了晚上我和老公商量後    就讓大Q先學一個月看看

看他是一時的羨慕  還是真的想要學!



後來跟老師講好   先讓大Q學一個月看看

如果他有興趣的話在買舞蹈衣


這個月我幫大Q買了舞蹈衣     他下課回來時 就很興奮的要穿給我看~


要幫他拍照  竟然還會給我害羞  不太想給我拍 0.0





還表演給我看   連小Q都在旁邊插花!








還好大Q不是三分鐘熱度  有上才藝課的時候

回來都會跟我說今天上什麼喔!

講的時後 整個就很嗨

看大Q學的快樂  就覺得值得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