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號這天是大Q學校的聖誕晚會

老師前一天有和我連絡

叫我別那麼準時到場

可以早點到   不然會沒有好座位


5點多我和妹就出發     不到6點就到了社教館

到會場還挺多家長很早就來了

一看到舞台老師們來在作最後的確認燈光音效!


今年聖誕主題:跳跳虎瘋聖誕 

因為明年是虎年 (虎虎生風迎新年)

    






在等開場之前   小Q等的很想睡  

整個姿勢讓我們快笑死






為了不讓他睡著   只好拿著待進來的薯條

讓他清醒清醒    

(後來才知道裡面不能帶食物進來    所以不好的示範)




後來舞台上方有的畫面    他播放著孩子們在學校的紀錄

發現大Q蹤影  

(其實在大Q班級表演開始前    還有別張的大Q    只是來不及拍下)




小Q發現姐姐   整個心情開心了起來




節目一開始前先頒獎  

頒發英文檢定的全國一ˋ二ˋ三名!

放個第三名意思意思就好~





節目一開始由英文安親班的小朋友 表演報佳音



小朋友還走下台來灑糖果  

就這麼剛好一把直接丟在我身上     

給小Q賺到   有糖果吃  

這時天空也漂下雪 (泡泡)





表演完後   主角跳跳虎出場!   

要主持接下來的節目~




小Q看見跳跳虎出場

一直說跳跳虎 怕怕






接下來的節目 由於邀請卡片不知道丟去哪!

所以我也忘了名稱  XD


這個應該是大班生表演的節目





這是寶貝班   

海綿寶寶服裝好可愛唷!    (如果小Q有上課的話 這上面應該會有他XD)




中場休息趴萬~~   邀請家長上台玩遊戲 




休息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大Q舞蹈班表演的  

所以我要到攝影區    可是離舞台還有點小小距離.....





說實在的大q表演的時候

我們都沒發現大Q在哪兒  

所以我有左邊錄一下換右邊   看會不會有出現大Q

(結果回到家後   我們才發現大Q在哪兒) 

仔細看 聖誕樹那區後方有個小孩在撥頭髮   綁馬尾  流海夾夾子

影片:




跟小Q說姐姐在跳舞    很認真在找呢!






這好像是小班的    穿和服好可愛唷!




中場休息趴兔~~~~~

接下來跳跳虎又找了小小孩來欺騙       

表演了很瞎的魔術!




接下來.....我都忘了是啥班     哈哈哈




白白的是在落幕了...








接下來我知道 是Elephant(大Q班)和維尼班

大Q在跳跳虎旁的打鼓

影片:



在落幕的 趕快拍一張!







我覺得女生韓服好可愛唷!








接下來換Elephant(大Q班)和維尼班

影片:




叫了好幾聲     幕都快放下來了 

大Q才聽到翻過來揮揮手






壓軸!   服裝很有聖誕FU





後來晚會結束後     大家都等著叫到班級上台領小孩




領完小孩後   要到出口前領聖誕節禮物





領完禮物後   在門口遇到跳跳虎   

大小Q要跟跳跳虎合照一張!




又遇到大Q最愛的班導師  DIDI





感想:

參加完大Q的聖誕晚會    

看了他的表演   整個好感動

感覺我的女兒又長大了!

尤其看了舞蹈班的表演   覺得給他學值得拉!


學校真的很用心在安排節目    讓我們家長欣賞了小孩很棒的表演!

希望明年的聖誕晚會 有DV可以錄大Q很完整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