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一推沒下落 沒明確的答案

明明就不是我的事情

搞到好像是我的事情一樣

都不出面處理

我們整天接電話接到煩...






唉~如果真的搬回去

日子我能忍受嗎?...






唉~妹 你至少還有我這個姊姊

就算沒有家 我還是會帶著你

放心~你姐夫也叫你先跟著我們

雖然你心理還是很難過 一個家不像家

我們也無法去改變 我們就走一步算一步

只要你記得我不會丟下你不管

因為我只有你這個妹妹

知道嗎?...











煩~看不見我想要的未來


我何時才能擁有我所想要的生活..

慾望總是在心理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