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大Q就要開始上幼稚園了

我突然好緊張ˋ好興奮

搞的好像是我要去上課一樣!


之前很希望他趕快去上學

這樣我就輕鬆點了

現在忽然覺得好像沒有變輕鬆

反而會很累

因為小Q沒人陪  變的會黏踢踢

這時候我才發現大Q好好用

有人陪小Q玩ˋ小傭人   任我指揮   哈哈!

 

後天開始要早起了,因為娃娃車7點半就來了

本來要自己接送  這樣我就可以跟老師了解一下大Q在學校情形

沒想到殺出程咬金   婆婆

他一直唸 叫我給大Q坐娃娃車

說這樣小孩比較方便  下雨天不怕淋濕

真的是吼!一整個破壞我計畫~~~~~



明天開學呢! 我還是載大Q去幼稚園  

第一次總是要自己來

那個感覺才會深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