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和老公跑去南崁找朋友 吃湯包
因為朋友在南崁賣湯包 就想說來去找他們

一路上我的屁屁 做到好痛喔 因為我們繞遠路

之後陪阿東他們在那邊賣好 就到他們家做一下
到他們家做開心的就是我家的寶貝
因為有他最喜歡的狗狗

妹妹超利害的 都不怕那隻狗狗(黃金獵犬
還一直打那隻狗狗的 還扯他的毛勒

之後大家肚子餓了 就到中原吃東西
沒想到發生一點意外

就是我在過馬路 有一台機車很白吃 竟然差點撞到我 好顯我的腳趕快伸走

結果依琳就罵他們白幕喔 被他們聽到 就騎走的同時跟依琳對罵了一下

沒想到阿東火大騎車去追他們 追到時就罵他們 沒想到 
我老公趕到時 就看到安全帽飛過去 阿東就把對方打到頭流血了
再那時我跟依琳在原地等時 依琳就跟我說該不會打架了吧

我老公說先走 不然等等他們叫警察 就不好處理囉

之後我們就想說那麼晚了 那來去夜市吃東西吧
順便逛逛 ~~

ps今天有點對阿東和依琳有點愧欠 因為我差點被撞 讓阿東動手打人 讓他們有點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