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時候 大Q就會拿我相機ˋ手機來自拍

回味 案我


最近我在整理相機照片時 嚇了一大跳

這小女子又開始拿我相機來玩

還拍了一些中庭的景象

還有一些自拍的照片

客棺們來瞧瞧     看看這大Q自拍的樣子吧!





今天大Q老師要教大家的有兩個要點


首先自拍頭要歪一點    嘴巴要小微笑   

要讓臉看起來小   

這樣看起來才有瓜子臉唷!







再來嘟嘴是不可少的招式

這樣才可愛 讓你大大的加分唷!


 



今天教的有學起來了嗎?

都學起來了吧!

那下課囉~


下回在見囉






喜歡大Q老師自拍的要幫我推推唷!

這樣下次才能在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