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再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

剛好某位藝人在跳蔡依林的大丈夫

大Q突然開口了....


大Q:這不是......那個嗎?

我:蔡依林嗎?

大Q:不是拉! 是那個.....

我:哪個!這就蔡依林的歌阿

大Q:一直在沉思

我就突然想到莫非是大佬拔!?

我就開口說:是媽媽聚會嗎?

大Q:對拉!就是那個男生跳的阿!


我一聽完我就狂笑

寶貝阿! 那是5月份的事情     你還記得那麼清楚阿!

野餐趴那天你還有認真再看大佬拔跳舞喔~


現在聽到大丈夫    不是想到蔡依林

而是想到大佬拔你耶~

你已經深深的讓大Q記住你了

這是陰影嗎?



想念大佬拔的大丈夫嗎?  請看以下片段



{###_q198500/101/139247172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