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夏天衣服已經越出越多

雖然大Q夏天衣服還挺多的 

可是看到還是會忍不住給他買下去

我老公最近看我一值在幫他們買衣服

就唸說 他衣服那麼多了    你還一直買

我說很可愛阿!

老公:夠穿就好   買那麼多幹嘛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的想買

每次去逛夜市或市場  網拍

都看見那衣服在對我說:快點把我買下來  帶我回家

沒辦法  女生衣服就是多樣化  永遠嫌不夠拉  哈哈!



大Q系列

1. 粉紅色的長T  中間有爆炸女孩 這件是大Q吵著要買的  
    
     
七分白色  紅色愛心內搭褲





2.無袖灰色微笑長T


七分藍色  白色點點內搭褲






3.紅色可愛娃娃長T    

七分條文內搭褲 





以上這些衣服內搭褲通通一百元   超便宜的拉!


黑色亮皮蝴蝶娃娃鞋

這雙娃娃鞋是我在市場買的才150元

材質很軟 不會很硬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痛唷!







這樣也才三套衣服而已  也沒買很多阿!

看來我又想去逛夜市 敗家了 



我已經想到到時候我老公一定會說
 
他拼命的賺錢 我就拼命的給他花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