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今天過了我就24歲了

是足足滿了24歲耶!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快點

每次的生日回頭看都會有一樣的感觸就是

時間不等人




還記得小時後都會很開心的等待生日到來

很期待自己18歲

過了18歲就會期待20歲




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的不會很期待生日

因為現在過生日對我而言反而是一種"老"的象徵



反正人的一生中     有過難忘的生日就很足夠了

你們說是唄!






至於今天呢!

下午和我妹帶著大小Q去吃下午茶~

晚上老公就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可是我現在不想要禮物

想把買禮物的錢.....

拿來買要搬回婆家的家具卡實在拉!    


哈哈~

女人結婚了果然變實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