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婆家 要一個禮拜了


家裡還有些亂 櫃子都還沒去買!


兩天就要洗一次衣服 還要用手刷 =ˇ=


有時候下午無聊 就帶大小Q去公園

只不過這邊公園好爛 只有溜滑梯

老公說那是用老人家散步用的

又不是用給小孩玩的!


有時候就帶大小Q去找小湯匙妹妹玩!



搬回來後 改變最大的就是我的作息

每天9~10點就起床了 (以前都會睡到11~12點)

現在都會去買早餐來吃 (以前早餐和我根本不熟)

晚上11點多就想睡覺 (以前不到2點不睡)


就連大小Q的作息也變正常了~







目前這樣的生活我還挺喜歡的

至少婆婆和公公不會上來管我們!



只是等到大伯搬回來後 我想我才會開始抱怨吧! 哈哈~

因為他有時候太白目了! 我討厭白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