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101煙火響起時   代表2008年已走了

2009年不知不覺來到我身邊


2008年都渾渾噩噩在家陪小孩度過了


回想過去的幾年   雖然有時候會一度的對目前生活很厭倦


不過我很開心生下這兩個寶


大Q現在是討人厭的時期

可是他有時候語出驚人

會讓人傻眼ˋ笑翻


小Q現在是小惡魔階段

可是他做錯事

會趕快撒嬌

讓人會捨不得打下去  (不過我還是會照打)


這兩個寶讓我有時候生活乏味的時候

讓我開心ˋ窩心ˋ生氣ˋ難過

增加了我這幾年來生活中的色彩



我也很感謝老公這幾年來

辛苦的工作 沒有半句怨言

也讓我有自由的空間




希望寶貝們你們能在2009年繼續調皮ˋ活撥

保有你們小孩最天真最無邪的時刻



老公你酒可以再喝大一點沒關西   (欠揍)

不過該賺的錢    還是要賺    不要討價還價     (累了就休息)

最重要的是   你的舊傷要看好來

要記得回去針灸



其實........


很開心一些苦日子我們都熬過了

我不計較錢多錢少    只要夠用就好

至少我們很開開心心的

小孩也很健康ˋ快樂的再成長

只要我們一家四口幸福快樂就好




還有我們的好朋友們ˋ好姊妹們

謝謝你們這幾年來的相伴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ˋ好姊妹

就算現在大家忙碌  

無法像以前一樣常常聚在一起

可是我們的友情是不會因此打了折扣喔~





另外無名的媽咪 ˋ人妻ˋ人夫

哈尼ˋ寶貝ˋ親愛的們

也很開心2008年有你們相伴

希望未來的日子持續有你們一起






希望大家能夠揮別2008年的不愉快

保留2008年的幸福快樂到2009年

持續幸福ˋ快樂著~


2008年有你們真好~










PS:圖來自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