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姊妹"依琳"和老公的好兄弟"阿東" 的小寶貝出生囉~

在10/21號 18點多出生了

身高49  體重3200公克


妹妹押你很可愛~只不過你媽不知道怎麼生的把你的頭

生到長長的連你媽都說好醜像馬鈴薯!

不過好家在等你大一點 那就會恢復了~





今天晚上10點多去看依琳和他寶貝女兒

小Q看到妹妹很嗨  我跟小Q說給你當老婆要不要

小Q一直笑還偷偷點了幾下頭


大Q也很開心的看著妹妹  還問依琳說他嘴巴怎麼這樣(學妹妹的樣子)還說他眼睛怎麼閉起來

害依琳一直笑 



後來老公跑去抽煙  想說他怎麼抽那麼慢  原來他跑去買鹹酥雞

阿順也來手上也拿著雞排  哈哈 依琳你要習慣
 

(因為我生完大Q的時候 隔天老公跑去買肯德基在我旁邊吃 護士來巡房看見 還嚇一跳問我吃那個嗎?

我說不是 護士才鬆一口氣)






之後沒多久豆花ˋ智捷和皮皮也來了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大Q就在耍自閉







過沒多久阿東和依琳要進去餵小孩

所以我們大家就去醫院外面聊天等他們



在外面聊天的時候  大Q一樣一個人站遠遠的耍自閉

我問大Q說你幹嘛? 大Q:我不開心

我:幹麻不開心? 你去跟豆花叔叔玩押!

大Q:不要 太多叔叔了 所以我不開心~

我:大笑 挖哩勒! 這小鬼  那來多叔叔阿 也只不過才4個叔叔在加你爸 五個男人而已


照片裡大Q和豆花嗨翻天了
   



大家都久久見一次面

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大家都是一輩子的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