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婷在聊天

聊到了未來


他說他壓力很大 因為他要出國讀書

怕回來工作 不是大家所期望的

我能體會他的壓力與心情





(因為我表姐他也是這樣

他大學畢業 他也考到了很多的會計證照等等之類的

剛開始他畢完業 找的工作只是一個小助理

就一直被我阿姨唸

唸說小阿姨只不過是高中畢業

就可以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而你找那什麼工作等等之類的罵我表姊

如今表姊在長庚醫院裡做事

阿姨才甘願的不在唸了)



所以婷聽完後也很擔心 畢竟他們家親朋好友多

人多嘴雜 很會酸他們家的人事物




而我也開始不知道我的未來

該如何度過

19歲離開職場 專心帶小孩

到了現在已經離開了4年多要五年的時間了

本來規劃想說大的去上課後 小的給婆婆帶

就可以去上班了


前幾天就想說先上了104大概看一下現在的職場缺

先讓自己心裡有個底 好知道過幾年後我該做什麼
看完後而我茫然了

因為我愛服務業 可是...

服務業我能做多久 做了以後變的沒時間陪小孩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難道我就要做一輩子的家庭主婦嗎?

難道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這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