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點多就到怡靜家 座遊覽車

要出發時 發生很鮮的事

就是怡靜一個朋友竟然座錯遊覽車 座到要進香團的 傻眼

路上就停了2ㄍ交流道要載怡靜他們家的親朋好友 順便等座錯車那個朋友




等載好大家之後 就踏上屏東的路程

一路上我只能用痛苦來形容

因為座遊覽車免不了的就是餘興節目"唱歌"

天哪! 我和老公會起笑 一方面我整夜沒睡 老公是沒睡飽

聽著怡靜的阿姨之類的唱歌 就算了

至少他們還唱的還可以 最痛苦的事小孩子唱歌

媽押 要我的命  簡直用5因不全就算了  他竟然想念國文課本一樣

吼 真想叫他媽媽我給他必嘴




中途有停2ㄍ休息站 可是要到弟2ㄍ休息站似乎很久餒

和我家妹妹想尿尿 喔馬尬 於是老公就拿著塑膠袋 帶妹妹去遊覽車放行李的地方尿  利害利害



座了5ㄍ半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時候 男方放鞭炮

我就跟老公說 我們明明就是朋友 怎麼我們好想變成親友了 @@

一下車 我當然就是馬上衝去看好姊妹拉

跟他好好看一看 不然吼  過了今天不知道哪時候才能見面




之後吃完飯後 馬上就要踏上回家的路途拉

痛苦的又來了 又是唱歌

真的很想大叫 可不可以讓我耳朵安靜的拉

不然你們也給大人唱一下嗎

我寧願聽大人唱歌 -.-




7點多到怡靜家了 終於可以回到家了 結束了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座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