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 重複我的心痛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我追求什麼 害怕什麼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再見也可以奪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複我的心痛

就算是想通了 Let lt Go
我就是不能掩飾 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聽到時 心突然的很難過 被揪了一下的那麼痛
很想哭 想到祢告別式的那天
聽到這首歌 心真的很痛 難過

眼淚有種要飆出的衝動

祢真的連最後再見一句話也沒說
就不見了
很難過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