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妳的肩膀這首歌 祢很喜歡的歌
還記得那天晚上祢來我門家
剛好我正放這首歌
祢一聽到就問這誰唱的阿 什麼歌
很好聽耶 呵呵

當然好聽阿 因為是我放的嘛


還記得姊姊給祢的乳液嘛? 祢說好香好香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祢走了以後
我也好少去碰那乳液 幾乎可以說沒在用它
今天洗完澡突然很想擦它 聞到那香味讓我又想到祢

最近真的會忽然很想祢

忽然有點想祢 祢今天 快樂嗎 忙得開不開心
窗外的雲 也往祢的方向一路飛去


祢好嗎? 很想很想祢 祢要快樂 我知道祢一定會很快樂的
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